沙坝乡开展微宣讲促进乡风文明

  本报讯(通讯员 庞桂仙)近日,沙坝乡在脉东社区开展“爱我社区 文明沙坝”的主题微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是沙坝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促进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而组织的一次面向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

  脉东社区宣讲员以“提升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为题,阐述了社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客观事实,分析了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困境,提出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倡导党员和群众争当文明创建的自觉践行者和推动者。沙坝乡党委政府宣讲员从新时代新乡风引入,讲解了乡风文明对于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具体阐述了普通群众、基层党员应该如何将乡风文明建设付诸行动,并号召全体村民共同推进移风易俗,为建设有品位、有质量,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新农村贡献一份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