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黔江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12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黔江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主持会议。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农工党黔江区第一次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杜黎明为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授牌、授印;当选的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主委胡江讲话;农工党巴南区委会主委温永学代表农工党区县组织致贺词;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主委郭晓燕代表黔江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讲话。

  杜黎明代表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对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杜黎明指出,农工党是我国八个民主党派之一,是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农工党重庆市委组织有了新的发展,标志着黔江区乃至全市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增添了新力量。新成立的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农工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良好形象,理论上清晰、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不断向前发展、向上提升;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素质,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出表率和示范,为全市和黔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强组织建设,体现参政党的特色,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姚登惠说,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黔江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黔江区农工党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不断增进政治认同;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不断服务发展大局;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深化履职尽责;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