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丹)12月10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相关同志辞去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会议要求,要严密组织、严格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补选代表工作,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程序合法有效,圆满完成补选代表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梁正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区各级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区各级人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把区委的要求和余长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