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市管理执法演讲比赛渝东南片区复赛在黔江举行

  爱岗敬业 争当先锋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日前,2018年重庆市城市管理执法“爱岗敬业 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渝东南片区复赛在黔江举行,来自酉、秀、黔、彭以及武隆、石柱等6个区县共8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城管有话说》《我的蓝色青春》《做城管人,我无悔的选择》等为题,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体验,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城管故事,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黔江选手尚彦君和彭水选手阮青青获得前两名,将代表渝东南片区参加市上决赛。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水平,树立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重庆市将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开展“规范执法行为年”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演讲比赛为“规范执法行为年”主题实践活动其中之一,主题实践活动分为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三个板块,还包括城市管理执法知识竞赛、执法情景模拟比赛等。

  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演讲比赛,教育和引导城市管理执法战线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全面推进“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