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支队检查指导廉租房消防安全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阮守军)为深化消防“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日前,黔江区消防支队组织检查组,对正阳街道大队梁子、黄山坝廉租房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大队梁子和黄山坝廉租房工程建设年限较长,因各种原因一直未竣工。检查组在项目建设方黔江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两个廉租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消防车道、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平面布置、安全疏散设施、消防管网、消火栓、消防控制室、水泵房等,听取项目建设中消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介绍,深入了解有关情况。

  针对两个廉租房建设项目的实际情况,检查组就相关消防规范内容作了解释,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同时承诺,在后续整改期间,支队将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整改后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要求。

  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区消防支队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对两个廉租房项目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资金和措施,争取尽快整改到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