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协作友情   共谋发展大计

  本报讯(记者 梅佳)12月6日,日照市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率党政代表团来黔考察对接,并召开日照市东港区·黔江区“携手奔小康”联席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举措,推进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登惠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议。

  姚登惠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东港区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立足扶贫协作,争取深度合作,找准两地在绿色、生态发展等方面的共同点、联结点,全力争取支持,扩大合作领域,以更大实际成效推动东港区与黔江区携手奔小康。

  王世波说,天气寒冷,但两地情谊温暖。希望两地进一步扩大协作领域,在全域旅游、农业产业、人才交流、劳务派遣等方面加大合作开发的力度,实现资源整合、分工协作,进一步推动政府、企业、社会各个层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开创两地协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议还举行了石臼街道与马喇镇高炉村、杉树村,秦楼街道与金溪镇长春村“携手奔小康”行动援助捐赠仪式。会后,王世波一行先后前往金溪镇长春村、濯水古镇考察农业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