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溪至黎水二级路完成放线勘界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王友祥 文/图)近日,记者从黔江区安畅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黑溪至黎水二级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了放线勘界,正在筹备下一阶段的征地拆迁工作。

放线勘界现场

  黔江北部的黑溪、黄溪、白石、黎水距离黔江主城路程较远,地形陡峭,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落后。现有省道S424(黑溪至黄溪段)和省道S203(黄溪至黎水段)有着技术等级低、车行时间长的局限性,为了改善沿线各乡镇日益严重的交通堵塞状况,完善路网布局,促进沿线资源的开发和利用,黔江区决定对黑溪至黎水段道路进行新改建,项目设计路线全长 42.91公里。

  据了解,本项目是加快建设生态农业保护区的迫切需要;是强力推进新一轮扶贫攻坚的迫切需要;是响应黔江“十三五”规划完善黔江区路网结构的需要;是加快沿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区域南北间联系的需要;是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旅游大区”战略目标的需要;是进一步缓解现有省道S424和省道S203交通负荷,消除快速通道街道化和解决场镇交通堵塞的需要。

  项目建成后,将缩短沿途乡镇之间的空间距离,加强黔江北部与外界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是对推进黔江区域山地特色农业现代化、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三大示范区域特色、促进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