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秀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大胆探索创新 改革继续推进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田茜)12月4日,秀山自治县委书记王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该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会议精神;听取了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实施办法执行情况、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改革情况、实施学前教育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王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把握扎实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抓好改革经验总结、投入更多精力抓好改革落实三个方面。抓改革不能箭在弦上老是不发,不能满足于完成任务,对改革试点任务要大胆探索创新,对持续推进的改革任务要继续深入推进,对已完成的改革任务还要不断巩固提升,确保各项改革不断档、积极稳妥地推进。要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严格执行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实施办法,深入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深入实施学前教育改革。

  王杰强调,当前,各领域各方面的改革任务比较繁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担当,锲而不舍,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全力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对标完成全年改革任务,扎实推进督察考核,积极谋划明年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担当,提高改革质量,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