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进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

  实现新作为 再创新业绩

  本报讯(记者 罗跃)12月5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正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梁正华指出,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区第四次党代会“一条主线、三大战略、六大重点”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最主要的成果体现在余长明书记的讲话和区委出台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梁正华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代表培训的重要内容,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要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区委第四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区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不断推进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实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