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担当青年责任 绽放青春力量

  余长明在黔江区青年人才座谈会上寄语广大青年

  担当青年责任 绽放青春力量

  在美丽黔江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日,黔江区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与全区青年代表一起面对面交流,感受青春气息,倾听青年声音,共话成长成才,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主持会议。

  来自2017年全区青年干部培训班,以及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和本土人才等群体的55名青年参加座谈。16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全区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助推“三大战略”、勇当时代先锋等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充分展现了全区青年干部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余长明一边听取发言,一边询问点评,与大家互动交流,不时传出阵阵掌声,会场气氛热烈。

  余长明指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始终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动事业永续发展的高度,对青年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交流锻炼的平台和空间。在黔江改革发展历程中,广大青年发扬“拼命三郎”的实干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感恩组织培养,把握时代机遇,担当青年责任,绽放青春力量,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与全区人民一道共同谱写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在美丽黔江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值得充分肯定。

  余长明对全区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他说,要始终志存高远,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心中有民,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要勤奋刻苦学习,增强终生学习理念,拓宽理论学习渠道,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要脚踏实地干事,对工作尽职尽责,对发展勇挑重担,对成绩戒骄戒躁,对进步理性对待,努力做决策部署的忠实执行者;要勇于开拓创新,有敢为人先的锐气、逢山开路的意志、奋斗磨砺的底色,努力做与时俱进的积极推动者;要加强道德修养,恪守党纪国法,正确对待权力,努力做干净干事的模范践行者,以绝不懈怠的创业精神、绝不涣散的意志品质、绝不退缩的决心勇气,为黔江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