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代表区“四大家”向全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余长明在菁华小学与教师、学生互动交流。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文 王道/图)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到菁华小学,看望慰问部分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区领导徐江、梁正华、夏于峰、谢承刚等一同慰问。

  “老师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当天上午,余长明一行来到菁华小学,实地察看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学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该校通过与重庆人和街小学合作办学,教学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文明礼仪教育、教师素质等方面均得到了明显提升给予肯定。并与教师们亲切交流,与学生们和蔼地互动,对教师们为黔江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寄语广大小学生,要好好学习、文明有礼,争做卫生、文明小标兵。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着力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余长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品德、品行及业务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要创新、创造,遵循教育规律,加强教学实践,积极主动参与改革开放、“三大战略”实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切实发挥好教师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岗位,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感谢党和政府、家人、老师,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学校要坚持优质办学、特色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品质,努力把黔江建设成为渝东南教育中心和武陵山区教育高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