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向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唱响主旋律 发出好声音

  凝聚起建设美丽黔江的强大合力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11月8日是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鹅池镇参加乡镇街道流动现场会时,向参与现场会报道的记者表示节日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余长明说,近年来,全区新闻战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着力讲好黔江故事、传播黔江声音、展示黔江形象,为黔江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营造了良好氛围,工作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新闻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方位、高频度、接地气地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着力宣传报道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鲜活场景,凝聚起建设美丽黔江的强大合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