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行动树标杆

  原标题:余长明:弘扬“四特”精神 争做“四能”干部 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行动树标杆

  本报讯(记者 梅佳)11月28日下午,黔江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余长明参加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余长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首要政治责任。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作为区委的“前哨后院”和“左右手”,要全面把握大会主题和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余长明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锻造特别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办姓党,抓好区委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和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为全区作好表率。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的拼搏精神,用吃苦精神增强担当力、执行力和支撑力,真正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黔江的“发展指数”、人民的“幸福指数”、个人的“价值指数”。要锤炼特别能战斗的责任担当,做到态度认真、敢作敢为、紧抓快办、精益求精,成为“能打硬仗、用我必胜”的可靠力量。要胸怀特别能奉献的高尚情操,树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大情怀、“计利当计天下利”的大胸襟、“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大境界,努力在实践中树立标杆。

  余长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站起能讲、坐下能写、撸起袖子能干、走出去能当标杆的“四能”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生命线”,拧紧思想“总开关”,扎牢规矩“铁笼子”,着力提升机关党的领导力,做到与党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聚焦中心工作,始终把抓党建的政治任务与搞服务的基本职能融合起来,突出“先”字,当好参谋助手,突出“合”字,当好协调能手,突出“严”字,当好督查高手,不断提升服务党委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加强人文关怀,打造一流团队,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区委工作贡献新智慧、新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