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走访慰问老干部专技人才道德模范困难劳模等

  弘扬社会正气 营造良好氛围

  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余长明和困难劳模付明红亲切交谈。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文/图)2月3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龙大奇和任光明,专技人才冉立群,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高玄书、刘红廷夫妇,困难劳模付明红等,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余长明先后来到老干部龙大奇、任光明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两位老领导十分关心黔江的发展,对近年来全区旅游开发、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两城同创”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全区干部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连连点赞。余长明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展望黔江美好未来。他说,老干部是黔江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常怀尊老敬老之心,多做助老利老之事,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真诚地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黔江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冉立群是黔江区中医院的专技人才,长期耕耘于医疗健康事业第一线;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高玄书、刘红廷夫妇,用二十余载的高山坚守放飞山里娃的读书梦;“城市美容师”重庆市劳动模范付明红,在平凡的环卫岗位上,生动诠释了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情怀。余长明在走访慰问中,真诚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里作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事业发展,关键在人。要发自内心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真诚为各类人才服好务,激励他们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黔江发展之中,为黔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大力弘扬扶危济困、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传统美德;要积极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倡导敬重模范、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和作用,感化教化于民,弘扬社会正气,营造良好氛围,为黔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正能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