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获肯定

  本报讯(通讯员 张国民)日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重庆市普查办第12核查组对黔江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样复核和质量核查。

  核查组分成4个小组,随机抽取了我区工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移动污染源和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五方面的普查成果开展实地入户调查复核,走访覆盖了全区30个街道镇乡,共核查了80余家普查对象。还重点检查了我区普查机构设置概况、普查工作宣传动员、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培训管理、普查报表填报和数据库建设技术规范、普查质量控制管理等工作。

  核查组对黔江区污染源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环保、水务、畜牧、农业等部门的数据填报完整规范,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数据来源真实可靠。并对我区下一步普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普查工作建议意见。

  据我区入河排污口普查办技术人员介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时间跨度长,此次质量核查有利于普查办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确保全区污染源普查的全面性、准确性、真实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