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黔调研烟草行业运行情况和产业扶贫工作

  积极支持黔江“两烟”产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罗跃)12月1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王东一行调研黔江烟草行业运行情况和产业扶贫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戴明,重庆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易从宽,黔江区领导徐江、何泽洪、孙天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黔江卷烟厂及易地技改项目、黔龙卷烟材料公司、双河丝绸公司,详细了解了黔江卷烟生产、易地技改和烟草种植、农业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黔江区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黔江两烟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同国家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黔江发展,积极协调黔江卷烟厂早日完成易地技改项目,支持烟叶收购计划向贫困地区、贫困户倾斜。希望黔江继续支持“两烟”产业发展,提高“两烟”经济效益,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家发改委及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黔江“两烟”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黔江区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将“两烟”产业发展放在经济发展重中之重,以突破发展“两烟”产业推动全区工业提质增效、助力贫困地区群众增收致富,实现黔江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