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规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全力推进国企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30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研究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区国资委、鸿业集团、城投集团、农投公司、旅投公司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国资系统今年来的工作成绩。一年来,区国资委和区属国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党的建设、风险防范、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有力保障了“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三大建设深入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在防范风险、改革转型、提升管理等方面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国资国企工作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仍然面临一些现实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要客观看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制约未来发展的瓶颈问题,统筹抓好信用风险、投资风险、法律风险和政策风险防范,坚决打赢防范风险攻坚战。要强化企业监督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制、堵塞漏洞,抓住重点健全企业内部监督、做好企业外部监督,靠有效监督弘扬正气、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要大力推进企业改革转型,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向改革要出路,向管理要效益,增强市场化融资能力和自身造血功能,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