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本报讯(记者 李丹)11月29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审议黔江区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文明维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实施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工程。要着力发展绿色产业、生态旅游、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推动传统产业“绿色化”,绿色产业“规模化”。要积极引导社会资本、社会力量、公众群体参与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努力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营造氛围、凝聚力量,让黔江空气质量更优,山水“颜值”更高、大地“气质”更佳。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唐良智市长在渝东南片区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任学锋等市领导来黔调研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利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进一步担起渝东南中心责任,巩固渝东南中心地位,体现渝东南中心价值,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市场供给、民生保障和机构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黔江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事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