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四举措”狠抓安全稳定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鑫)2018年,鸿业集团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思路,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遏制了各类事故发生。

  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市、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强化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着力强化安全监督检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全年开展工程建设、景区管理、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安全检查40余次,排查各类隐患350余处,印发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通报12期。

  狠抓重要节点安全防范。针对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和两会期间等重点时段,深入开展排查和化解工作,将可能发生的问题和隐患全部纳入掌控之中,及时遏制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积极推进依法治企。切实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妥善处置诉讼及非诉讼纠纷,依法处理朵朵润尔、黔龙集团等相关债权人代偿追偿及生绿公司债务催收工作,及时化解法律风险,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