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2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履行委员职责 服务民营经济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11月27日,黔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21次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粟永特、林光、华大万、刘元寿等参加会议,李芳信、曾益成、郭晓燕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黔江秀山酉阳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调研脱贫攻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夏于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令广大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为中国民营经济注入一剂“强心剂”,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黔江区政协要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积极参与调研、视察等活动,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委员职责,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的讲话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制定工作方案,及时传达学习,深入宣传解读,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市委对渝东南发展的关怀厚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要准确把握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更好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