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热情更实举措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进去 讲出来 做起来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11月26日,黔江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教授姚树洁作宣讲。区领导徐江、梁正华、雷晓风、李泽玉、陈贵斌、张力、郭继勇等参加会议。

  会上,姚树洁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与会人员表示,姚教授的宣讲,对大家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动员会的要求和部署,自觉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以更大热情、更实举措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民营企业宣讲政策、听取意见、了解情况,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区委宣讲团要紧密联系全区实际,融会贯通地开展宣讲,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传递到每个民营企业;区属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黔江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工作举措和具体成效,努力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民营企业摸情况、听诉求,靠前服务、多办实事,让民营企业家卸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