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 曾辉)今年以来,新城管委会以城市旅游集散、城市功能配套为目标,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策划包装重点招商项目11个。目前,签订意向性投资项目协议5个,签订正式招商协议项目2个,在谈项目10个,协议引资83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80%,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3.86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2%、预计年底将顺利完成招商引资到位29亿元的工作目标。

  狠抓招商引资洽淡。外出对接和接待来黔考察客商共约40余批次,引进的恒大名都房地产项目开工建设、一期实现开盘销售,启迪科技城入驻新城,即将达成康旅小镇合作合同,正在积极对接洽谈原万达广场地块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机场路片区核心商圈、新城文体中心项目、影剧院项目及其他产城融合项目。狠抓企业落地服务。建立项目跟踪台账,对在建、新建招商项目进行跟踪管理,做好协调服务,落实招商引资政策,随时掌握项目进度,适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狠抓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主动牵头与各个职能部门协调,加强全区发展战略、功能定位宣传,及时传达国、市、区主要领导调研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讲话精神,切实营造良好营商大环境,增强民营企业投资信心。推进民族风情城二期、大通豪庭、中科·中央公园城、碧桂园、恒大名都、磐石、中央府邸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新城开发建设强力支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