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黔江大讲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丹)11月23日,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黔江大讲坛”专题讲座在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武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为题,为黔江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了专题讲解。区领导姚登惠、刘桂根等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黄长武从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重点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和《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同时,从《指导意见》形成的历史背景,全面把握《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应把握的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既有理论的深刻性,又有现实的指导性,对黔江区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具有指导意义。

  讲座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大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