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不知归路警民联手助其回家

  本报讯(记者 文梅 特约记者 吴雁 文/图)“感谢你们,辛苦你们了!”张某父亲激动地对民警说。近日,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五中队民警积极帮助辖区“失忆”老人回家的事,受到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11月12日晚,一电瓶三轮车驾驶员扶着一位杵着拐杖的老人来到公巡五中队执法站,告知值班民警老人坐上其车后,忘记了回家的地址,希望民警帮忙联系下家人。

  值班民警见状,将老人扶到值班室的沙发上,倒上茶水。经细心询问得知,老人叫张某会,今年91岁,系酉阳县酉酬镇人,下午上街来购物却记不清回家的路了,也无其亲属的联系方式。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安慰老人不要着急,立即通过信息查询、走访调查等方式,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老人儿子焦急万分的来到执法站,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温馨提示:老人外出,家人应陪伴出行,单独外出时,最好给老人准备相关联系卡片,记录下亲属联系方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