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改革

  聚焦重点 细化举措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11月21日,黔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加旭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深化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改革工作。

  余健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细化举措,突出司法体制改革重点,深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司法责任制度改革、全面落实诉讼制度改革、全面深化政法工作智能化建设、有序推进其他各项改革任务等,推动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突出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化推广枫桥经验黔江实践行动,补齐社会治理智能化短板,创新城乡社区治理,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