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伍朝霞)11月16日,区公安局邀请区内2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亲切座谈,总结今年黔江公安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困难,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新10条相关举措,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护商”良好氛围。

  会议解读了重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新10条相关内容,通报了黔江公安在强化组织保障,优化行政管理,创新服务方式,严打违法犯罪,维护企业权益,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案件质量等方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黔江公安将立足职能职责,严厉打击各种涉及企业和企业家的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和企业家人身财产安全,坚决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创造良好治安环境。同时,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安政务服务,严格落实服务发展的各项纪律规定,始终保持与民营企业亲、清政商关系。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与民营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交通、消防、户籍、出入境、公章刻制、车管等公安服务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柏佰管理负责人说:“近期,派出所民警为企业侦破一起盗窃案,挽回经济损失5万元,再次感谢公安机关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公安机关能够给予企业安全防范指导和法律咨询。”济科康锐的负责人说:“非常感谢公安机关给我们企业畅谈困难、直言建议机会。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进一步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在以后的生产经营中,一定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