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学星光合唱再次获市级奖项

  “幸福教育”让学生全面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杨刚 )近日,重庆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合唱专场在重庆市第八中学校渝北校区举行,新华中学星光合唱团代表黔江区赴八中参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华中学星光合唱团在四十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区县中唯一获奖学校)。

  当天,重庆第八中学校人潮涌动,来自重庆市各个区县的四十多支高中合唱队聚集在此。艺术展演上,新华中学星光合唱团演唱了《生死不离》和《喀秋莎》,获得评委的好评,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新华中学星光合唱团最终斩获二等奖,成为区县代表队中唯一获奖的合唱队。这是星光合唱团暨2012年获得市级二等奖、2014年获得市级一等奖、2016年获得市级二等奖基础上再获市级大奖。此次获奖是新华中学强力推行素质教育,大力打造“幸福教育”的结果,星光合唱团成功通过市级艺术团验收(区县唯一)。

  近年来,新华中学大力营造以“幸福教育”为核心的校园文化,以“善良、理性、丰富、高贵”为育人目标,以“学生快乐、教师幸福、人民满意”为办学愿景,以“心怀未来、幸福人生”为办学理念,打造“幸福教育”教育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能力、道德情操,健全人格,让学生全面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举办艺术节、运动会、社团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组建了街舞社、篮球社、摄影社星光合唱团等各类社团,让学生全面发展,真正使他们感到学习的快乐、教育的幸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