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秀山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根据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1月15日,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秀山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视办副主任蒋成昆主持召开与秀山县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会上,蒋成昆就配合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文明维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讲话。秀山县委书记王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指出,做好这次巡视工作,是市委第七巡视组和秀山县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委巡视组受市委委派,肩负市委的权威和信用,使命神圣而光荣。秀山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视组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作出表率。市委巡视组要把握政治巡视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剑指突出问题,严守纪律要求,带头改进作风,坚决完成市委交办的巡视工作任务。

  王杰表示,此次巡视是一次难得的综合会诊,是一次难得的纪律教育,是一种特别的关心爱护,是促进秀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市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视工作,以务实的干事作风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端正工作态度,按照巡视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主动接受监督,用心搞好服务,严肃纪律规矩,扎实做好此次巡视的协调配合服务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对巡视发现、反馈的问题,以及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必主动认领、坦诚接受、全部采纳,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严肃责任追究,努力把巡视的过程转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秀山政治生态、发展状态持续向好。

  据悉,市委巡视组将在秀山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3-76619071(受理电话时间为:早上8点—晚上18点)、15310466001(接收短信);邮政信箱:重庆市秀山县B9500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09900;电子邮箱:swxsz7@cq.gov.cn。同时,在县委党校一楼、县行政中心分别设置专门联系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秀山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秀山县和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月20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