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矛盾起纠纷 人民调解送温暖

  本报讯(通讯员 殷莺)“真是太麻烦你们了,今年冬天我有盼头了!”近日,年近八旬的老人毛某拉着酉阳自治县天馆乡调解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天馆乡天馆村8组村民毛某与丈夫吴某常年因家庭小事闹矛盾,自己唯一的儿子也一直在家没有工作,家庭越来越贫困,毛某唯有种点蔬菜维持基本生活。现天气寒冷,丈夫吴某却因为小矛盾把毛某的衣服扔掉,毛某无奈只能向该乡人民调解委员会求助。人民调解员了解情况后,到毛某家进行现场调解。从双方的夫妻感情方面着手,耐心细致的做双方的思想疏导工作,经过调解员的疏导,双方都认识到了自身不对的地方,一家人和好如初。

  调解员了解到毛某的生活环境后,买了食用油和米进行探望,再三叮嘱:“近期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如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直接找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让毛某倍感温暖,拉着人民调解员的手连声称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