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雪亮工程”部门分平台建设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11月20日,黔江区“雪亮工程”部门分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区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自“雪亮工程”部门分平台建设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精心编制方案、多方筹措资金,分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余健华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抓好“雪亮工程”部门分平台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建设任务,建好综治视联网(视频会议系统),新建和改建的设备要符合规定标准,防止重复建设和出现联网整合困难;要有创新思维,打开思路,统筹解决好建设中的各类问题,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雪亮工程”分平台系统性强,涉及面多,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统筹工作力度,确保分平台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督促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强力推动分平台建设。

  当天,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区教委视频监控联网报警平台和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