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纾难解困

  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11月19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深入7家民营企业开展集中走访和精准服务(如图),现场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研究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区领导姚登惠、何泽洪参加走访。

  余长明一行先后来到弘扬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元和利泰镁合金制造有限公司、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经营状况,每到一处都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现场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花神丝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忙碌,余长明边走边看边问,勉励广大民营企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乘着党中央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浩荡东风,弘扬“工匠精神”,练好“内家功夫”,着力扩大经营规模、推动升级转型、拓展市场空间、提高产业效益,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创友骨科医院、暹钭实业有限公司,余长明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看经营情况、听发展介绍、问企业需求,对企业在融资渠道、配套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困难十分关心,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纾难解困,引导形成区内有序竞争、区外整体营销、内外联动发展的良好局面,支持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余长明强调,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生力军,是推进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全区经济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动员会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对黔江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认真落实好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打破各种“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等壁垒,努力让全区民营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原料、物流、市场、人才等各方面制约瓶颈;突出抓好银政企无缝对接和高效融合,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要扎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传递到每一个民营企业。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把民营企业家当自己人,守住底线、把好分寸,用心用情、真心实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