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

  本报讯(记者 李丹)11月19日,黔江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动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副区长杨通胜、孙天明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杨德珍应邀列席会议。

  徐江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严守纪律的具体行动,是守底线红线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消侥幸心理,消除畏难情绪,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徐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每个违规项目整改有责任单位和整改方案;要按照彻底排查、坚决整治的总要求,准确把握清理政策,精准改进排查方式,严格实行背书制度,将清理排查贯穿全过程;要明确总体要求,坚持分类处置,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逐级建立台账,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切实将“大棚房”等设施农业项目非农建设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等问题的责任主体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坚决扼制农地耕地非农化乱象,坚决守好耕地保护红线,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有序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