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五部门对城区“体验馆”进行综合执法检查

  本报讯 (记者 李诗素 文/图))11月16日早上,黔江区食药监分局、区工商分局、区卫计委、区公安局、区公安消防支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黔江城区体育馆附近一家健康生活体验馆内的食品及消防设施等进行综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察看赠送产品的标识

  执法人员对馆内所经营的各类产品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电线安装等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馆内存留有过期的小麻花,执法人员对其过期食品现场实施了扣押。馆内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电器线路铺设不符合规定,未按规定配置灭火器,吊顶装修材料耐火等级不符合标准,执法人员责令其店主在期限内立即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还为现场体验的老人们发放《老人的陷阱》宣传手册,并现场为老人讲解如何面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十大骗术”,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知识等。现场以真实案例向老人们讲解购买保健品的诸多骗局,并提醒老年朋友,若发现有违法销售食品行为,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