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源驾校   驾驶未来——记浩源驾校创始人刘伟胜

  作为土生土长的黔江人,他致力于为当地父老乡亲提供教学与服务双优的驾驶技术培训;他以身作则,用恒心打造团队,用诚心树立标杆,努力建设黔江人“最放心”“最省心”的专业驾校。他就是刘伟胜,黔江浩源驾校创始人。

年少离家老大回——返乡创业

  今年43岁的刘伟胜,年富力强,锋芒内蕴,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初中毕业他就外出谋生。1992至1997年,刘伟胜开过服装店,做过汽车运输等行业。创业实在不易,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也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没干出什么事情”。

  创业的这几年,刘伟胜一直在了解黔江各行业的市场,试图抓住新的创业商机。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驾驶培训的兴起,黔江的驾培行业蒸蒸日上。但他敏锐发现学车难、学员多、教练态度不好、价钱偏高等客户痛点,于是他想着自己办一个能解决这些痛点的人性化“放心驾校”。

抓住机遇谱篇章——创办驾校

  2009年,他开始了全新的创业之路,但万事开头难,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最初的时候选择场地的问题,让他狠狠地跌了个跟头,一口气投进去30余万,可最后验收不合格,血本无归。这件事情对刘伟胜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家里整整3天不吃不喝,最后在家人朋友的劝慰鼓励之下,刘伟胜重振旗鼓,多方筹措,再次凑齐了启动资金,经过选址、考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场地。

  经过一年的筹建,在2011年正式向外招生,黔江区浩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终于诞生了。在刘伟胜的苦心经营下,驾校创办以来一直顺风顺水,发展非常迅速,学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2016年,竞争越来越大,对浩源驾校带来巨大冲击。但刘伟胜一直坚持用恒心打造团队,用诚心树立标杆。服务和口碑让浩源驾校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也帮浩源驾校渡过了最艰难的阶段。

狠抓质量树标杆——逆袭人生

  从筹建至今,短短7年间,浩源驾校拥有2万多平米沥青铺就的训练场地,是黔江区规格较高的训练场地。2015年,浩源驾校组织教练参加黔江区政府举行的最佳教练员比赛,浩源驾校包揽前三名。目前,学校有专业教练30余人,年培训学员1300余人。现在,刘伟胜总算是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逆袭了人生。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刘伟胜说,自己的考虑的并不复杂,就是继续加强团队管理与培训,持续提高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用口碑来让更多的人能知道浩源驾校,让浩源驾校走得更远,为更多的黔江人提供“既放心又省心”的专业培训服务。 (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