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 用深化改革的精度提升惠民答卷的厚度

原标题:余长明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用深化改革的精度提升惠民答卷的厚度

徐江出席

  本报讯(记者 梅佳)11月15日,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14项重大改革攻坚进展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区领导、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长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系列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对标对表抓落实,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着力解决事关战略全局、事关发展长远、事关人民福祉的紧要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不断提升改革精准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余长明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振创新精神、提高改革站位、增进改革协同、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问效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对照市委整改方案,既深入查摆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又认真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推动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全面深化改革各方面,体现到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落实全过程,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临近年底,各专项小组、责任部门要对应承担的改革任务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聚力冲刺,做到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