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总队来黔验收考核执勤岗位练兵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阮守军 文/图)为全面检验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练兵成效,巩固和提高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11月13日至14日,重庆市消防总队考核组在黔江区开展了2018年度执勤岗位练兵技能项目验收考核(如图),来自黔江、南川、綦江、武隆消防支队和秀山、酉阳、彭水、万盛消防大队的全体指战员参加考核。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重庆市消防总队《2018年度执勤岗位练兵验收考核方案》进行,主要包括10层墙式消火栓出水操、纵深灭火救人操、枪炮协同灭火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单泵80米高层出水操等5个技能项目。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严密组织,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开展考核,认真对人员证件、器材装备进行检录,对每个项目考核过程进行多角度全程跟踪监控摄像,杜绝违规作弊行为,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考核细则和标准进行裁判,现场公布考核成绩。

  同时安排工作人员专门维护考场秩序,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考核现场,确保考核现场秩序井然。参加考核的各消防支、大队全体指战员士气高昂,全身心投入考核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每个项目全力以赴操作出最好成绩,体现出了顽强的战斗精神、紧张的作风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充分展示了执勤岗位练兵成效,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