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正式开业

  为开拓渝东南市场,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于2017年启动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筹建工作。2018年11月8日,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开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黔江区会议中心举行。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行长杨文表示,恒丰银行入驻黔江,既是践行“做实主业、做强本土”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黔江区发展机遇、助推美丽黔江建设的科学决策。他强调,恒丰银行重庆黔江支行将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全面融入黔江、扎根黔江、服务黔江,为黔江“三农”工作、企业发展服务,为黔江居民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黔江人民自己的银行,努力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和黔江区政府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互惠、实现双赢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围绕促进黔江区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快速发展,通过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加快推进黔江区建设成为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对外开放高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