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黔江更美丽百姓更幸福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集中调研汇报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李安禄、孙章华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通胜代表区政府作了关于贯彻执行《条例》情况的汇报。

  会上,各部门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作了汇报,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自2017年3月1日新版《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区政府及区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充分发挥城乡规划对资源配置、产业发展、城乡统筹、区域协调、环境保护和城建的引导调控作用,全区城乡规划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城镇功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有力推进了美丽黔江建设新征程。

  梁正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要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强化对乡镇、村社负责人以及广大市民的宣传引导,树立规划意识,使《条例》深入人心;要强力推进规划工作,坚持规划先行,在规划过程中,坚决贯彻落实好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有效性,城市规划体现时代性、民族性,在具体建筑点上体现艺术性;要增加财政支出,确保规划工作的正常运转,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规划水平,要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规划的执行,要强化主体责任,发挥整体作用,确保黔江的未来描绘得更美好,建设得更美丽,百姓生活得更幸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