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子成就大产业 扩大生产成就大市场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11月5日,黔江区舟白街道的重庆尹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尹记瓜子)正在加紧生产成品瓜子,用于双十一活动时网上销售,整个公司散发着一股瓜子炒熟的特有香味。

投入使用的新厂房

  得益于今年新建的厂房,赶制瓜子的重任并没有难倒公司的员工。自2010年入驻黔江以来,尹记瓜子规模逐年扩大,现已成功开发数焦糖、山核桃、奶油、红枣、原味等瓜子和卤味、蒜香味花生以及原味南瓜子,产品远销全国多个省市。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于2018年投入资金,新建了总占地16000余平方米的2座厂房和1座库房,其中1座厂房已经投入使用,实现新旧两条设备同时生产。

新厂房外景

  “新建的厂房,运用了新设备、新技术,实现耗能更少,产量更高,品质更忧的特点,为公司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尹记瓜子董事长尹绪浩说。在下阶段,尹记瓜子将会把老厂房的生产线升级更新后,拆迁至新厂房,实现两个新厂房,新设备同步生产,届时,实现更大的产量,解决更多人就业。同时,公司将实现进一步带动更多的农户种植花生和瓜子致富,实现种植规模从如今的2000亩到5000亩。

顾客购买瓜子

  据了解,尹记瓜子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满足民生需求”为出发点,以执着、追求、创新的“尹记”精神为治企之本,把产业运作、市场开拓、科技提升和规模效益作为公司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做到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对传统产业进行升级改造,涉足相关产业,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