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不清的停车位可能已作废司机们注意莫乱停

  本报79081234热线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城区一些路段的停车位标识线已经被清除掉,表示不能再停车了,请驾驶员朋友注意莫乱停,小心被“冤枉”贴了罚单。

模糊不清的停车位

  随后,记者在城区一些路段进行了采访。记者6日在新华小学外面看见,一些私家车在马路边停成了一长排,导致道路拥堵,时不时传来阵阵急促的喇叭声。“这条路经常这样,特别是接送学生的时候,根本不敢往这里开,路上停起很多车,堵得很。”驾驶员张师傅说,这条路段好像现在不能停车了,那些停车位的标示线都不见了。

  记者看见,在靠近马路边,确实能看见很多模糊的停车位。询问了几个附近居民,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停车位的标示线是被处理才去除掉的,表示该路段不能停车了,但一些驾驶员不知道是真不清楚,还是为了方便,一来接送学生就把车停在以前的停车位上。

  类似这样被清除掉的停车位还有很多。记者在解放路上(大十字购物广场对面)看见,一些模糊的停车位上同样停着一些私家车。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搞不懂这些停车位到底可不可以停车。

  “大十字购物广场对面这个路段是禁止停车的,小心被交警贴罚单。”一位知情的驾驶员李师傅告诉记者,以前这个路段是画了一些停车位,但是被清除掉了,希望市民停车一定要注意,模糊看不清的车位千万别停。

  在育才小学外面,记者也看见了一些车辆停在马路边。走近一看,确实有模糊的车位线,但是在路旁却有“禁止停车”的标识。一位大车司机侥幸地说:“看到别人停在这里也跟着停了,这条路是单行道,应该不会造成拥堵哦。”

  在采访中,有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能把模糊的停车位标示线彻底清除干净,一定要设立“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免得驾驶员误入,被贴罚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