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通讯员 张岸)近来,区城市管理局围绕贯彻落实国市区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会议精神,以“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为改革目标,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服务效率、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办事时间,审批许可事项办结时限由20天缩短为13天,建设项目绿化核定由10天缩短为5天。同时,把关注点向审批后延伸,建立起“一线巡查人员全面监管、业务科室和相关下属单位重点监管、执法支队违法查处”的多方位监管体系。

  提高审批服务能力。通过定期学习和不定期考查等方式确保审批服务人员全面掌握本局涉及的20项行政审批事项的办事流程,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以疏通群众办事卡点、堵点为抓手,提升服务效能;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有机结合,加大作风建设力度,提高服务主动性。

  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审批服务窗口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让公众充分了解城市管理系统有关政务服务的新举措;充分利用网审服务平台,不断补充、调整、完善审批办理相关信息,不断提升公众对城市管理系统“放管服”改革知晓度;充分利用“诚信黔江”信息公示平台,及时将审批许可办结信息在网络上公示,不断提升公众对城市管理系统“放管服”改革参与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