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工作到底到边

  本报讯(记者 王道)11月5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余健华、陈加旭、谢承刚,及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在黔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工作会。会议指出,要全面排查整改,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切实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强化督促检查,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就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大家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要从细节入手,做好排查,建立好台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彻底整改,真正做到干净、彻底、见效;各学校要对标对表,严格执行制度规范;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各部门做好联动机制,把校园安全工作推到新的高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