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黔江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本报讯(记者 李丹 文/图)“厉害了,我大黔江美景亮相首都,赚足了风头……”近日,一条黔江区参加北京国际摄影周的消息,刷爆了黔江人的朋友圈。记者获悉,10月底,黔江美景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进行了为期10天的展出。镜头之中的黔江大美风景,引发北京市民和知名国内外摄影家赞叹。

黔江展区一角

  北京国际摄影周为一年一度以摄影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活动,今年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图片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承办。本次摄影展,黔江参展作品50幅,作者来自全国各地,镜头聚焦黔江雄奇壮美的城市峡谷、风光卓绝的阿蓬江、城区美丽夜景、三塘盖、八面山、神龟峡、石钟山、《濯水谣》等旅游品牌和土家族、苗族淳朴的民俗民风,全方位展示了黔江特色。

镜中黔江引人驻足

  展出之时,镜头中的黔江美景,引得不少市民及国内外摄影师们的驻足观看,并纷纷为黔江的美丽山水和人文风貌“点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