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火灾防控警报拉响

  本报讯(通讯员 阮守军)近日,区消防支队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发动多方力量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发生。要突出重点单位场所,强化部门联合执法,深入推进高层建筑、地下建筑、易燃易爆、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风险管控,彻底消除重大火灾隐患。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力度,积极筹备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要严格值班执勤,充分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加强执勤岗位练兵、辖区情况“六熟悉”及实战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能够“灭早、灭小、灭初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