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安监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罗文兵)10月30日,黔江区安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及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有关扶贫政策。

  会议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驻马喇镇高炉村扶贫工作队,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局机关和执法支队每名干部落实一户帮扶对象,迅速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帮扶人员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情况、致贫原因、脱贫举措及就业和收入情况。要向帮扶对象积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帮扶对象建立深厚感情。

  驻村工作队要和马喇镇党委、政府共同谋划好扶贫规划。要继续深入实施产业扶贫,抓好虎杖、核桃种植和蜜蜂养殖。积极开展就业、再就业培训,并做好推荐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把各项扶贫政策用好用足。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担起责任,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