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药监分局 集中学习  远离违纪红线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丁)10月26日,区食药监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与会人员详细了解和学习了《条例》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全部内容,重点交流了《条例》的新特点、新内容及新提法。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条例》的精髓要义,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对照检查严格执行《条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以身作则带头践行《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监督,开展好纪律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树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形象,坚决守住干净底线。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条例》要求,在遵守《条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条例》上远离违纪红线,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人民好公仆。

  会议还对全国、市、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