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蒲花园琯溪蜜柚进入采摘季

蜜柚,让生活更有味道

  本报讯(通讯员 庞梅 邹丹 文/图)目前,黔江区农投公司下属益维农业公司濯水蒲花园内200余亩蜜柚已陆续成熟,游客可在饱览濯水美景的同时,前往蒲花园区采摘新鲜成熟的蜜柚,给景区游玩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游客们采摘蜜柚

  近日,笔者在濯水蒲花园看到,一望无际的柚园里,黄灿灿如皮球般大小的蜜柚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腰,柚子散发出浓浓的果香,让人神清气爽、垂涎欲滴。不少游客走进果园,或挑选熟透的果子,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尽情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我们今天到蒲花园来耍,园区里面的空气很好。柚子也长得好,既可以赏景,又可以采摘,我等哈准备带几个回家。”在园区采摘柚子的游客李艳笑着说,濯水可供游客游玩的地方真是越来越多了。

  “濯水的景色非常好,蒲花园挂得满树的柚子更是给我们一种惊喜,既赏美景又能尝蜜柚,确实不错。”从主城自驾来黔江的游客王阳明告诉笔者,濯水不但有美景看,还有水果可以摘,玩得非常开心。

  据农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内蜜柚经过多年培育,已进入盛产期,果子的果型和味道都有很大提升,目前200多亩蜜柚已经陆续进入采摘期。“蒲花园目前栽植琯溪蜜柚和红心柚共200余亩,目前已大面积成熟,其中种植的琯溪蜜柚经过多年来的培育,已进入盛产期,现在可以开始采摘,目前红心蜜柚还在陆续成熟过程中,预计今年蜜柚产量将达到20万斤以上。”益维农业蒲花园现场负责人告诉笔者。

学生入园开展采摘活动

  蒲花园作为濯水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连结了濯水古镇和蒲花暗河,占地近600亩,园区内除柚园之外,还有梨园、李子园、枇杷园、草莓园等各种特色花果园。目前,柚园已经开园迎客,游客只需要12元一个的价格,就可在园内可尽情挑选采摘成熟的蜜柚,体验采果的乐趣。

  据了解,作为濯水5A景区建设中的重要组成景点,蒲花园将按照大规模、重特色、现代化农业观光体验园的标准进行精心打造。蒲花园除了拥有水果园区之外,经过近年来的不断提档升级改造,还推出了生态餐厅、雾培蔬菜基地、开心农场等配套游乐设施,成为了一个集生态农业观光、采摘、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特色生态农业观光体验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