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强化职工法纪学习

  本报讯(通讯员 刘培藻 文/图)近日,区安监局再次组织全局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职工遵纪守法、树德尽责,不断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

  集中学习与全市安监系统正开展的“以案说法说纪说德说责强化遵纪守法树德尽责”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要求职工人人学习并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通过全局集中统一学习与职工自学,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监察法》相关条文的内涵精髓及其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使全局职工敬畏法纪、严守法纪、从内心深处产生对腐败的警惕性,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尽职尽责,努力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