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颐养院携手区妇联幼儿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爱在重阳 从我做起

  本报讯(通讯员 张凤英)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一个重阳佳节到来,这是一个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感恩节”。10月13日,重庆黔江颐养院携手黔江区妇联幼儿园开展以“爱在重阳,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活动。

  活动在颐养院院长宋超雯和老人代表讲话中开始,随后妇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入住颐养院的老人们送棉鞋、捶背、捏脚、摸肩,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紧接着小朋友们还与现场老人一起互动演绎《丢手绢》《好孩子》《奶奶夸我真孝顺》《左手右手》等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作为东道主的老人们,也很热情地带着孩子们一起参观了颐养院,感受科技馆的先进,享受漫步民族公园的悠闲。活动在集体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颐养院院长宋超雯表示,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心、支持养老事业,同时唤起全社会尤其是小孩子们对老年人的关爱、增强爱老敬老的意识,给老人更多的理解和关注,增强尊老敬老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用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