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3次会议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

  本报讯(通讯员 游凤)10月15日,石柱自治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83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东北三省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区县(自治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综合改革实施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等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精准方略贯穿始终,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走基层找问题解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扶贫领域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综合改革,实现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积极探索建立村(居)监察监督员制度,聘请监察监督员站好村(居)一线“前哨”,积极发现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蚁害”“微腐败”,重点关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资金等事关群众利益的工作和项目,推动监察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努力把自然灾害风险和损失降至最低;积极践行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理念,持续开展生态修复与环境整治,发展绿色产业,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十五字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融媒体中心建设,着眼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挖掘身边的鲜活题材,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康养石柱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